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版权转让协议

版权转让协议

甲方:论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稿件编号: 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 ) 

所有作者

乙方: 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编辑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,维护编辑部和作者双方的利益,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签署版权转让协议。甲乙双方就论文发表在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的相关事宜,达成如下协议:

1.自签署之日起,甲方将上述论文的版权转让给乙方,版权包括:汇编权(论文的部分和全部)、 翻译权、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、发行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等;转让地域为世界各地。

2.本作品发表后作者享有非专有权。可在本单位或本人著作集中汇编出版以及用于宣讲和交流,但应注明发表于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的年月和卷期。如有国内外其他单位和个人复制、翻译出版等商业活动,须征得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编辑部书面同意。

3.甲方承诺:本文是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成果,享有自主知识产权,无抄袭问题;相关内容未曾以各种文字、语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,本文发表后不得以任何语种向其他刊物投稿,不一稿多投;作者之间无署名及排序纠纷。如果发生版权纠纷,由作者负责。

4.该论文在乙方编辑出版的《管理科学学报》首次发表前,乙方向甲方收取一次性版面费;首次发表后,乙方将向甲方支付一次性稿酬(含著作权转让费)。

5. 本协议需全体作者签字(代签需要签署代签授权书),自签字之日起生效。甲方承诺本协议书所决定转让的事项已经征得全部作者的同意。本协议原件需邮寄至编辑部,甲方留存的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相同。

 

 

 

甲方签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签字:

全体作者签字: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管理科学学报》编辑部

 

 

签字日期:      年    月   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签字日期:       年     月   日

 

 

版权协议相关文件下载管理科学学报版权转让协议2023代签授权书

发布日期:2021-12-21浏览次数:
您是第位访问者
管理科学学报 ® 2024 版权所有
通讯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A座908室 邮编:300072
联系电话/传真:022-27403197 电子信箱:jmsc@tju.edu.cn